股份代號:1281.HK

语言切换

更多
投资者关系
媒体中心
下载中心
创新技术
加入我们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          鑫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冀ICP备17011498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保定

香港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99号中环中心36楼3606室
电话:+852-29696868
传真:+852-29696898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街道东外56号文创园A305
电话:+86-10-59724153

創新技術



可持续发展

作為行業先驅者和推動者,隆基泰和智慧能源集團堅持可持續性發展的經營戰旅。我們倡導全社會用能精細化,並通過我們的企業、品牌以及員工為整個能源行業乃至人類社會帶來積極且深遠的影響。

 

社會責任

自公司成立以來,壹直努力實踐企業作為社會公民對社會的責任和承諾。我們的社會責任建立在大家共同價值觀的基礎上,並努力創造節能事業對社會的積極影響。同時,我們也渴望引領每壹個人,將太陽的能量傳遞到世界的每壹個角落。
 
 

技術創新

 
我們研究開發“精細化用能模式”,並秉承可持續發展的宗旨,從供應端、雲端到需求端全盤考慮,采用科學的方法,在能夠實現重大環境改進的環節進行創新,並保證工程質量和穩定性,持續為用戶創造效益。

运营管理

从绿色光伏发电到能源的智慧管理,我们坚持“全产业链”的新能源运营模式;发电端我们提供清洁可再生的绿色能源,用电端我们力求能源综合使用效率最优,通过能源的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也为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和能源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人才战略

我们重视每位员工的才能,最大限度的挖掘其潜质。我们始终坚信,每位成员都是公司最有价值的财富,并发挥其最大潜能,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我们提供全面的、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以及完整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与培训,保障我们的员工能够获得符合个人条件的可持续的职业发展信道,并为每位员工创造良好和公平的职业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