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代號:1281.HK

语言切换

更多
投资者关系
媒体中心
下载中心
创新技术
加入我们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          鑫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冀ICP备17011498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保定

香港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99号中环中心36楼3606室
电话:+852-29696868
传真:+852-29696898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街道东外56号文创园A305
电话:+86-10-59724153

公司冀3年内客户达1万家

分类:
2016
2016/08/09
【摘要】:
【香港商报讯】记者王理琪高碑店报道:公司云平台第一版本现已成功应用于位于河北省的光为工业园项目及白沟商业项目,公司管理层与记者交流表示,搭建起智慧能源平台仅是第一步,未来三年将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增加客户数量,最终实现能源大数据云平台,届时将以O2O模式进行大数据分析,挖掘客户价值,盈利将实现大幅增长。    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魏强表示,除了现在光为与白沟的两个示范项目
  【香港商报讯】记者王理琪高碑店报道:隆基泰和智慧能源(1281)云平台第一版本现已成功应用于位于河北省的光为工业园项目及白沟商业项目,公司管理层与记者交流表示,搭建起智慧能源平台仅是第一步,未来三年将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增加客户数量,最终实现能源大数据云平台,届时将以O2O模式进行大数据分析,挖掘客户价值,盈利将实现大幅增长。
  
  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魏强表示,除了现在光为与白沟的两个示范项目,公司将实现更多示范点的建成,他并指,搞试点不会仅局限于集团内部物业,会面向整个市场进行示范项目建设,冀3年内客户量达到1万家,管理能源消耗量可占到河北能源总消耗量30%。
  
  他续指,未来半年公司将促平台升级,加强客户锁定,业务范围将不限于单个工厂,希望可扩展至省级、国家级开发区,为明年客户增量奠定基础。据公司副总裁刘振刚指,云平台第一阶段的建设至年底完成,共投资4000万元(人民币,下同)。
  
  魏强:希望不炒股公司也很值钱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的云平台是通过对生产设备能耗的监测及数据的收集,将信息汇总于线上,从而实现云平台上的实时监测、用能分析、微网运行等,在获得分析数据后,再次进行线下的节能改造,从而帮助工厂、商业、用家实现有效的能源管理并降低能耗。
  
  谈及公司股份的成交量较细,魏强发表看法指,相信只要把实业做好,未来公司一定会很值钱;同时自己也会学习资本市场知识,建立与投资人的关系。他说,「炒股票只是方式,不是主流,希望不炒股公司也很值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