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代號:1281.HK

语言切换

更多
投资者关系
媒体中心
下载中心
创新技术
加入我们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          鑫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冀ICP备17011498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保定

香港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99号中环中心36楼3606室
电话:+852-29696868
传真:+852-29696898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街道东外56号文创园A305
电话:+86-10-59724153

人民币6,100万注资天津能源企业 , 战略联动清洁能源领域互创共赢

分类:
公司新闻
2018/07/10
【摘要】:
通过增资方式战略投资天津海天方圆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就合作达成一致并签署增资合作协议。

 

人民币6,100万注资天津能源企业

战略联动清洁能源领域互创共赢

 

摘要:隆基泰和通过增资方式战略投资天津海天方圆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就合作达成一致并签署增资合作协议。

 

(2018 年7 月10 日-香港)中国领先的智慧能源综合服务商—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代号:1281.HK)欣然宣布,本公司间接持有的全资附属公司北京隆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隆光」)与天津海天方圆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海天方圆」)的现有股东签订增资合作协议(「增资协议」),承诺向海天方圆逐步注资合共约人民币6,100 万元。增资后,北京隆光将持有海天方圆55%股权;而海天方圆将成为本公司间接持有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签约仪式现场

本公司主要从事智慧能源及太阳能业务,依托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能源云平台,为客户提供基于冷、热、电、气等多种能源的全方位智慧能源综合利用服务。而海天方圆是国家发改委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数十项节能领域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在分布式燃气供热及节能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等方面拥有较丰富经验。海天方圆已投资、建设、运营众多钢铁行业、水泥行业、供热行业的节能项目,并在天燃气分布式供热及相关节能服务方面拥有较多的技术储备和项目储备。

 

双方领导进行深层交流

协议签订后,本公司将充分利用在智慧能源领域积累的资金、资源和技术优势,结合海天方圆在分散式燃气供热、技术节能、合同能源管理等领域的资源和经验,与合作方在分布式燃气供热、节能管理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并依托本公司云平台的大数据采集和分析能力,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供给、智慧运维、能效分析等能源的智慧化服务,持续推进本公司在智慧能源领域的布局。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魏强先生表示:「公司一直积极在智慧能源领域中布局,并积极发展不同技术提供能源解决方案,今次以增资方式战略投资海天方圆,是本公司在智慧能源布局中的一大进展,我们将持续推进本公司在智慧能源领域的布局,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一份力量。」

– 完 –

 

关于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281)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281.HK)是中国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独有的智慧能源云平台科技体系,隆基泰和智慧能源致力于能源消费需求端及供给端的平衡拓展,主营业务包括智能运维、电力交易、清洁能源,及其他增值服务,为能源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关于天津海天方圆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海天方圆于二零零九年七月成立,主要从事节能服务业务,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在技术节能及合同能源管理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并在天燃气分布式供热及相关的节能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和项目储备。

 

关键词:
能源
智慧
节能
方圆
海天
本公司
有限公司
领域
服务